Sunday, August 23, 2009

發夢一日遊

09:30 中環九號碼頭
人山人海,這新碼頭落成後在這登船多年都從未遇過這麼熱鬧的光景
我不喜歡出海,因為從小到大遊船河都意味著不太有趣的家庭活動
我十指不沾鹽海水,出海不會濕身,只會躺在上層午睡....


10:05
終於等齊人
byebye你條尾....! :)



駛出碼頭,好多船啊....
一路向西行,維港真的波濤洶湧
船呀拋上拋下,好不刺激


駛出市區水面也就平靜得多
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
在香港出現,值得珍惜
上層的L形梳化我獨霸,如常尤如一隻蝦米般彎著身側臥,
一般都只是用我的手袋當枕頭,但今天竟有個漲卜卜cushion hehe!
陣陣濕潤的海風,睡了個多小時,
嗯.....好不寫意....


睡醒時船正泊岸
我們先往長洲吃個海鮮大餐


長洲獨有的"平安包"哈哈


吃飽飽,逛了一會
吃個甜筒消暑,四時又上船了
船駛到長洲的另一邊,來到東灣對出的海面
小朋友又在水中央游了一會兒
我...當然安躺在我的寶座再次入睡了


眨眨眼,便回航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