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我健談嗎
從前的我樂於social
或許直至london first term都還是

現在的我過了那一陣子的洗禮
厭惡了這累人的遊戲
大家都非得掛著一個四萬笑容不可,惺惺作態
扮裝熱情,
扮裝真的有興趣知道你的近況

結交新朋友是很有趣的事
所謂幹大事都是靠一個字 - networking。
可是交心摯友數個便足夠,
時間就是金錢,我寧可花心思維繫這些摯友的友誼。
至於酒肉朋友,轉個背又說閒話的,
多一個不如少一個。

人生如夢,朋友如霧。

2 comments:

Dickson C said...

thts so truee
haha

mandy said...

baby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muahhhh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