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點解點解

God is never fair.

我自小便深明大道
由小到大,我跟哥哥縱使只差一年,
性格和體質上都有很大差異
很多人說我面上皮膚好
但其實哥哥overall皮膚比我還好(雖然現在有數顆暗瘡哈哈),高高瘦瘦的,吃什麼也不肥
完全是女孩夢寐以求的身體.......

他要增肥時,我要減肥。
所以我跟哥哥自小便有個mutual agreement
如果biologically是可行的話,我一定會切些肉下來添上哥哥的身體的,互助互利嘛。


早晚,當懶惰的我還在sofa上struggle要不要去Physical "get fit"時,
我親愛的哥哥卻已踏完一個小時單車機兼做過weight training回家
重點?
他運動後還要立即買一個kit-kat麥旋風吃,
然後高聲歡呼 "我終於增了一磅!"


如George Orwell說
All animals are equal, but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 - Animal Farm

世上不公平的事數之不盡
授交少女想知點解是她無辜被分屍
o靚模想知點解自已無32D跟周秀娜鬥
患H1N1的想知點解七百萬人偏偏選中了他
點解點解?答案就是無得解。
殘酷的現實只許接受,不許質疑...

1 comment:

Laura S. Lee said...

Between the Google translater, and my mum's translation, I completely understand your post and I am totally with you on it. Hope everything is good in HK. 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