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HKG] 是日三寶 & Mandarin cakeshop

220609

是日三寶

1) 傘子
2) Mandarin Cake shop take away
3) 又是Skimmed Green tea latte (點解英國無...)



(圖自Openrice)

Mandarin Cake shop
上年tea嘗過它的strawberry tart超好吃...
有好多款蛋糕和pastry. 不過小小個就要$3x
原本跟媽媽約了吃lunch. 可惜她有事要忙只好買take-away自已乘車吃

Smoked Salmon Bagel ($4x)
超大。比一般的bagel還要大30%
我分了兩次才吃得完。
服務員細心的問我要不要烘熱了,
可是我沒胃口隔了個多小時才吃浪費了心機哈哈。

塗了herb cream cheese.
smoked salmon份量很多,不太鹼。
還有少少lettuce, onion, capers...
但bagel有點硬..我也只好浪費地把它變成open-faced sandwich...

Blueberry danish. ($1x)
可惜隔了很久才在圖書館裡偷吃哈哈,但依然很不錯。
看得出酥皮有很多層。
blueberry jam的份量剛好而且沒有太甜,
加上幾粒blueberries令口感更佳(我就是喜歡咬下咬下hehe)

同場加映: 事隔一星期我的薑醋蛋終於弄好了heheee
好味好味滋補滋補


---

Mandarin Cakeshop
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M樓
2825 4008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