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conditionality

他們說:真愛是unconditional的.

愛一個人,不應衡量利益,不必計算,
只求他/她"幸福快樂",即使對象未必是你本人。

按此推斷,假設我喜歡的男孩不喜歡我,
我是絕對應該繼續盲蹤蹤去愛他...

...因為愛一個人,"不求回報"。
Love back, 也是回報的一種。


hm
...bull shit嗎?
試問世上有多少情癡真的能夠守得雲空見月明?
如果我友人堅持要愛一個永遠不會愛她的男孩,我肯定肯定會拍醒她,勸她放棄。
既然沒人知道他是否妳真正的唯一,
那為何要為一個爛蘋果放棄整籮生果?!


對,
這樣的愛,無疑變成了conditional.
Condition being to be loved.
這等於膚淺嗎?

在我而言,
這只是向現實低頭,向快樂招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