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HKG] 阿麥廚房Mackie Kitchen


阿麥,上年跟好友來tea過,記得sandwch和waffle都不俗,
而且coffee蠻好,所以星期六跟媽媽妹妹吃個午飯

(圖自Openrice)

香港熱到癡線,加上剛起床不久,
零食欲。
(所以原諒我這是篇極挑剔的食評...)

2-course lunch set 選擇蠻多 ($58-78)
頭盤可選mushroom soup或fruit salad.
main course 4個pasta都是Linguine (...咁都得)
2款sandwiches
還有一魚一豬一鴨一salad of the day

問題:
salad of the day又是fruit salad,
那就是說本麻煩大小姐剛好走得熱到想死, 不要喝湯想要salad做appetizer的話,
那我main course叫salad的話就會吃同一樣野
那早剛發完惡夢心情極壞,容許我說句:有那麼笨的menu嗎?

發洩完最後還是要了soup然後salad當main course

mushroom soup
面頭有點parsley碎 (靚是靚,但覺得味不襯).
媽媽喜歡它不太濃,
(我年青),嫌淡了點,中途放棄。
餐包是微暖的,讚。
但不是特別好吃的麵包。

註:湯用了中等咖啡杯盛,而且附上茶匙
真不知應讚或彈...
是夠精緻了...但茶匙用來喝湯(?!)
小口小口吃對身體好我知,
但連妹妹最後都頂不順,自顧用了放在桌上的大匙喝哈哈


媽媽的 Pan Fried Garoupa FIllet with Mustard Seeds Cream Sauce
石班塊,味一般
我嫌肉質"鞋",媽媽說我嘴挑
....


妹妹的Linguine with Spanich & Smoked Salmon in Cream sauce
不知是我看慣了自已煮的pasta一或什麼,
但材料也不用那麼少吧....??

也不提smoked salmon了...
但在英國spanich一大包也不過才£1,
這裡不多過7片spanich. (...hello? 菜都省?)

除了材料少點外cream sauce的味是不錯的。


我的mixed fruit salad.
菜和水果都吃得出是新鮮的。
水果大概有罐頭桃,火龍果,蘋果...
還有些青瓜條和baby tomatoes...
salad dressing適中沒有太多。
尚可接受但沒驚喜。


另一不知應讚或彈的心思。
很可愛的用麻繩圍邊,
但媽媽也問怎麼設計得一定要人用雙手捧著才能拿得穩熱熱的玻璃杯
我的是凍咖啡,不怕哈。
妹妹的凍mocha...比起PAUL的,完全無得揮sorry。

跟餐還可加$20要甜品 (好像有7款,但有4款都是cheesecake哈哈)
我們放棄了
向滿記進發哈哈。


---

阿麥廚房Mackie Kitchen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9號地鋪
2808 0351

3 comments:

CRYSTAL said...

我只容許自己在呀麥TEA

玩泥沙 said...

嘩 你哩篇挑剔到丫 似m到寫食評 ;)
BTW我可能*又*要搬blog...

ANMH said...

crystal: 從今以後!
vaness: haha yes thats exactly pre-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