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攝影師

Canon Powershot G10
這新玩具到現時為止還是好喜歡
雖然舊愛Sony Cybershot T20真的輕巧好多
可是G10帶給我的flexibility和質素確實更勝一籌,無與倫比

曾幾何時
總喜歡跟友人拍照留念
深怕沒好好的留下倩影日後就會忘記當日的快樂

可悲的是
現在總認為自已的樣子不上鏡
或許我仍找不到正確的笑法
或許我不願意看到相中的黑眼圈和喝酒後的水腫臉
或者我repetitive的日常生活已不再值得我拍照留念
反正就是不喜歡看見硬照裡的自已
自此就不喜歡拍自已
至少總會避免正面交鋒

現在只喜歡拍周邊的事、人和物
還是當攝影師舒服。

1 comment:

mandy said...

i cant agree more baby.
反正就是不喜歡看見硬照裡的自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