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啞子吃黃蓮

"唔洗驚啦無事既!!"

說實
談何容易
啞子吃黃蓮, 有苦自已知


手術前檢查
原來要拍裸照(只許內褲)
知道了更多"寧願我沒聽見的"過程和風險

一直很擔心在醫院與外界隔絕會悶死
在"參觀病房"時我問護士:
醫院可上網嗎?
她答道:你起到身都算好喇仲有力上網?
我想了想:....係喎。
(護士一定心想:現時年青人真毒...)



外表裝作多麼的堅強
說真的我不怕痛,
按摩師經常都說我很受得力。
但只要一想到自已卧在床上插著一二三四五條喉時我除了怕到哭外我真的不能給你其他反應


抽血時護士弄了好久也找不到我手臂上的血管
說我血管幼
終於找到了,刺了針,
又抽不出血

剛巧電話響,是媽媽打來問好
我心歎:太好了談電話可分散注意力
水皮得很的護士依然極努力嘗試抽血,
針就那麼刺在手臂上五分鐘才抽到一支血,
積著的淚水終於鋒湧而出
媽媽在電話的另一端聽見我哭,隱約好像也哽泣了幾聲

如果我將來的孩子也像我般多病痛然後又不是擁有天下間最樂觀的性格
做媽媽的一定不好受


想到這裡
所以說其實可以不必探望我
有心了
老套也要說:最緊要保重身體。

2 comments:

mandy said...

baby i will come n visit u i love u x

Dickson C said...

=>...u will be fi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