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碎碎唸

BOMB
看到街上的校服look,
九月又開學了oh-em-geeee

---

失了iphone
破財擋災
大概擋了一堆生前有iphone毒的'忙'鬼


----

首次讀瓊瑤小說
暫時只讀了數個章節
文筆細膩,引人入勝
堅好看


----

眨眨眼
五天的起床返工放工睡覺終於差不多任務完成
拍廣告...
血汗錢是賺到了 (雖然也不是要幹什麼粗重事,最多也只是買二十人的三文治,行行企企,
可是我也都在炎夏裡焗得水腫頭痛了....慘)
也學多了隨機應變
不過真的沒有私人時間啊
同一屋簷下都見不到,
慶幸我只是玩票性質(!)

終於有點明白為何父母如此珍惜與子女相處的時間
這兩天我可是特意到中區約我爸媽吃午餐呢(!)
很掛念我的blog啊hehe
也很掛念正在沙灘上日浴在水中央暢泳的你
還有兩星期便回去了
很忙很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