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Status: Busy

回來一週
既空閒
又忙碌


空閒在沒功課趕,沒reading做,沒responsibilities要擔
忙碌在添置新居,弄東弄西,逛左逛右,幹自已想幹的事

The Lost Symbol (Dan Brown的新書),我還在Chapter 1...(要是開學我又沒時間看我想看的書了 !@£%!@£)
我的房間,兩大個suitcase還攤了在地上...
Blog,也沒多時間寫! Google reader累積的Unread items也快過700(!!!)
London,很想發掘更多...


搬了出來住
要整理的比我想像中要多,要煩複
水電煤要報,傢俱要買,council tax要免,電話寬頻要弄,日用品要添,衛生要搞,安全要顧
什麼也要顧
什麼也要親力親為



縱使空閒,卻沒有停下來的時間
這世界轉得太快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