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LDN] 九七

在London的chinatown裡,除了正統酒樓外,也當然少不了帶有香港地道風味的茶餐廳。
其中有間深受留學生歡迎的,名為1997香港特區,俗稱"九七"。
受歡迎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只貪其方便快捷,抵吃(飯類一般£6-8, 珍珠奶茶£2.5)直到4am許還是燈火光明,無任歡迎。
簡單來說,就是那些性急,飲食頗為不定時的我們之飯堂。


記得上個term, 每逢clubbing或什麼玩到通宵達旦時,
我們一眾都會特意去97硬是要吃些什麼才願意回家。
愈夜愈熱鬧的97,是英倫版的翠華。
可是隨著去浦的數量下降,眾人又擔心褲頭的鬆緊度時,
去97宵夜的習慣也慢慢被放下了。


這店另一特式就是其彈性度,
97基本傳統的小菜麵飯齊有盡有,
但菜單上沒有的,你也可跟侍應提出,廚房弄到的,它都會度身訂造弄一個給你!
眾多新奇刁鑽的配搭裡,最招牌的,莫過於這無人不懂的:


滑蛋蜜椒豬扒切絲炒底飯 (加煎蛋)



重申,

你是不能在menu找到這個滑蛋蜜椒豬扒切絲炒底飯加煎蛋的。



對,
這就是滑蛋蜜椒豬扒切絲炒底飯加煎蛋

切成絲的豬扒較易入口(尤其當你還是在半酒醒狀態),
滑蛋炒底飯加上極度惹味的黑椒蜜糖汁底,
實在是超好下飯,非常開胃的。


九七的職員看過我們最明豔的一面 (party前),
也必定目睹過我們最狼狽的一面。
在97,
我醉酒睡著過 ,
洗手間我吐過,
我更是在那初見我現任男朋友哈哈哈哈哈 (搭台他坐我對面,但當然是之後才正式認識啊)
所以說,九七特區是特別的。

1 comment:

mandy said...

LOL LOL
我更是在那初見我現任男朋友哈哈哈哈哈
我們最狼狽的一面... i rmb u baby for life :D 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