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不是演員

熟悉我的人知道,小女淡出江湖,已絕少流漣於大小紅燈酒綠的聚會。
上星期因緣際會回到這些場合,一段段回憶在腦海裡上映。


到達會場時已近尾聲,十分之九的人皆high到頂了。
無錯,我懷念被音樂轟炸的實在感,懷念舉手投足的快感

可是,在半醉半醒,半真半假的國度裡
一面面的虛偽,一波波的「攻勢」,一幕幕的不忠
戲劇味實在要多重,有多重。
縱使多多少少也與我無關,但確實使我這旁觀者喘不過氣來。




眾人皆醉我獨醒,
是我太執著了麼...?



七夕日,但願天下有情人快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