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謝謝你的溫柔

眨眨眼
三個月快樂 :)
出外吃得多..所以決定在家下廚慶祝!

三個月...就弄三味吧。
dc不愛dessert, 那就弄兩個appetizers :)




自創prawn cocktail version.
prawn用mayonaise, ketchup, lemon juice, wine vinegar etc調好味...
加上dc喜愛的材料...kiwi跟walnut. 還有蘋果粒砌成的一杯鮮甜的salad.




- inspired by Jamie Oliver -
spring onion pancake配一大片smoked salmon, 加上poached egg (一定要runny yolk!), sour cream和fresh ground black pepper.
很完美的combination啊! :D
(...又或只是我倆本身就太愛任何跟salmon有關的食品吧..lolll)







想弄了很久的risotto...可惜不太成功 :(
要弄一個好吃的risotto,最為重要的是所用的stock要鮮而濃。因為飯的味都是來至那慢慢逐少逐少吸收著的上湯。
今次沒時間自已煮一個湯底,用了carluccio's foodshop的現成fish stock...
可能水的份量沒下得準..弄得湯太濃,所以弄出來的飯也相對鹹。
risotto真的很考耐性.. 由於酒跟湯都要被飯慢慢吸收才能入味,吸收了又加一點點,重複又重複...我就這麼站在爐前半個多小時不斷的stir, 不斷的加湯。lol




今晚一大班朋友吃飯歡送友人! 當大家無聊之際不耐煩地等著最後一道菜時..
我眼在望他人猜牧..手就在玩弄自已手鍊.
摸著摸著bracelet上的charms,
嗯,怎麼好像摸到一個V形的東東...
明明我就只有3個charms: 一隻飛天豬,一個A字和一個ice cream cone.
低頭望一望.
啊?幹麼多了個heels charm的..?!!
傻得我想了很久:想這charm是否由頭到尾由dc在我生日時送我開始就有...還真以為自已是否一直以來"大眼睇過龍" lolll.
思前想後,直到吃完飯,我才確認明明一開始就只有三個charms!
傻得我戴了一整天都沒發現........

謝謝你
xx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