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LDN] Benito's Hat


暑假回來後周邊開了蠻多新食點
今天寫的正是下圖這間Mexican Kitchen!
(就在Covent Garden Tesco斜對面)



色彩班爛的菜單和佈置好比墨星哥人的熱情
位子不多,大概二十個,午餐時間還蠻熱鬧的
小女一般都是外賣回家吃




餐廳的menu很簡單
主要分burito (一大個wrap), tacos (兩個小wrap) 和salad三款

選定你的base以後,
你便可選你的餡料 (steak/pork/chicken/grilled veg)

最後加上喜歡的toppings!
(如salsa, sour cream, beans, rice, guacamole etc...)
完成!

這裡的食品都是即點即做,在食客面前合成的,
如是者客人可隨個人喜好加多點這個少點那個
如我的salad就經常不要加飯,改要多點black beans!


上圖是外賣袋裡的實況,哈哈
這晚的外賣分別是burito一個和salad一盒!




拿出來是這個樣子
(tortilla chips是附送的!)




巨型burito拆開包裝紙是這個樣子的





某某咬了數口後....
有些烤雞片(因為選了chicken burito),飯 (沒有呀叉味,放心),
生菜絲,豆和dressing等




男生吃這個是會飽的,因為真的很大個!




這是我的salad :)
讓我先拿走些chips




dah-dah!
由左至右
首先是生菜絲和cheddar cheese碎
中間會看到有蕃茄粒和我最愛的guacamole (就是牛油果蓉弄成的dip)
右上角則是black beans ,右下是我選的grilled vegetables
主要是peppers和courgette,都很好吃
另外有點點sour cream劃花面作dressing




附送的tortilla chips其實沒圖中那麼多,
是我有點dorito's又加了上去哈哈
另外還買了tesco的salsa和guacamole做dip!
salsa還蠻開胃,不錯
但它的guacamole就可免了:s





喜歡Mexican的不妨一試Benito's Hat!
價錢相宜(£4-6), 方便快捷 ;)



---

Benito's Kitchen
19 New Row,
London WC2N 4LA
020 7240 5815

(Goodge St 也有分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