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如果

-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會讀law嗎?
不會,我會修Pop culture,然後我dissertation一定是探討為何周董能是那麼多人心中的idol(!)
大中小童都被迷倒了。他實在太有才氣,又太可愛了。hehe


- 如果我一個人百無聊賴,會幹麼?
我會穿淨色的t-shirt,簡單的黑短褲,一條馬尾,一點blush
隨性的,不造作地,就這樣一個人聽著耳筒隨意的在街上逛蕩。
很喜歡我的neighbourhood,因為走到哪裡我都感到萬般親切
走到McDonald想起無數個Sunday family breakfast
走到文具店想起兒時跟哥哥一起儲錢買召喚王咭
走到海旁也想起多多少少看海發呆的晚上


- 如果給你選,你會想當重感情一或瀟灑的一個?
我一直以為自已可以很隨機,很灑脫
但這幾天我驚悟原來不是
有些事,怎樣忍心說出口
說再見總要有心理準備,
要交代的人,是不是就是包袱?
是不是重感情就是尊重,瀟灑就是無情呢?



---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 周杰倫 - 說了再見


1 comment:

nguy.dominique said...

我會又重感情又瀟灑的
a person can have both of these characterisitc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