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Christian Dior: "A woman's perfume tells more about her than her handwriting."

在巴士上,乘客上上落落,來去匆匆。
我聽著ipod, 活在自已的世界裡。
一個男子坐到我旁邊的空座,
我沒多留意,繼續聽我新下載的playlist。
忽然,一陣熟悉的氣味傳到我的面前
是那隻香水,我心想。
一隻屬於我很在乎的人的香水。
瞬間,幾許被遺忘了的回憶在腦海中播著,
點點思念盡在心頭...

香水,有那樣神奇的力量
她不但使人變得嫵媚,變得動人
更有趣的是,當人用著一隻香水
我們總喜歡把某一個人與某種特定的氣味扣上關聯

還記得很久以前, 朋友在出國時竟把自已用慣的香水送了給女友,
我問女友:這意味著什麼?
她答道:只要嗅到這香水味,感覺就尤如男友一直都在自已的身邊伴著她一樣…

香水的威力是多麼的強大啊
熟悉的味道,
使人安心,使人幸福
使身邊的陌路人,
因掛著同一樣的氣味,拉近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