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LDN] Breakfast Club, Soho



公告:

1. 榮獲中時電子報部落格 [嚴選優格] 的小銜頭,
大家在這頁右邊一個小box裡會找到Milk and Honey的小名 :>

2. 把所有食評的標題一律標籤了地方: [HKG] , [LDN]
讓大家一目了然






今天要寫的是久仰的The Breakfast Club
從各路朋友中聽說很不錯,每次在soho經過也會看到有小小的人龍
所以一直也很想試





我很喜歡出外吃早餐,尤其是獨自去
感受著難得的寧靜,清爽的空氣,潔淨的街頭
帶點讀物,聽著鋼琴,活在不被騷擾的世界裡






又一個睡不好的晚上,清晨六時許便起床了
想往外走,便查查看BC幾點開,
週六要九時才開(平日是八時),
在家中等著,等著
終於成為第一個客人






挑了近門的大桌子,
一間很有親切感的店子,簡單的佈置卻看到人情味





Veggie All American (£8.10)

全家幅



Pancakes with maple syrup, veggie sausage


Pancake 做得很不錯,不粉,也不乾
Veggie sausage - 其實一向也不太好這類加工食品,茹素後也從沒買過類似的
這裡的炸得香脆,但畢竟是'假肉',味道我最貼切的只能說像在吃雞粉,零好感




Eggs

我要了 poached,試試這裡的實力
流心是有的,但敗筆是蛋有極重的醋味
我知道坊間都流行說用加了醋的水煮能讓蛋不那麼易散
如蛋是用在egg benedict裡還可以 - 因為有蛋黃醬可掩飾醋味,
可是這個酸蛋淨吃實在是難受





普通的portebello mushroom





hashbrowns比我想像中的不同(expect的是mcdonald那樣子的)
這裡的是少許洋蔥絲和香草炒連皮的馬鈴薯粒,
不知下了什麼調味,非常可口!
是繼pancake後碟上最好吃的





還有件小事想跟大家分享
當天因為睡不好,不想再喝咖啡因,要了杯熱水
怎料來的熱水裡竟然有些沉澱物(見中間那些白點嗎)
雖然我相信應該是kettle滾hard water用久了自然會產生的limestone
是正常的,我家中的要是不定時清潔都會有
但不免心裡還是有點那個





捧着肚皮離開

說實
早餐一般是很難難吃的,
雖然是次經驗不濟,但我還未至於判BC死刑
這裡的menu有很多選擇,
下次來的說話不能再點poached egg,
breakfast wrap或eggulars也看起來不錯





有免費wifi,優優閒閒的睇blog
simple luxury啊





---

The Breakfast Club

33 D'Arblay Street
W1F 8EU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