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好乾


倫敦的天氣清爽固然舒服
可身體就是還未能適應那麼乾的氣候

內外如是
快變人乾...


"老了...."
學懂了錫身

人在海外
自已也不疼自已就沒人疼了
身體髮膚,受諸父母,
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錫身便是孝順父母了

自知體質不好
所以說實我蠻著重健康
除了還未能提起勁去做gym,飲食方面我可是做足
我很奇怪,
只要我催眠自已說某些食物很健康
那我便會使自已喜歡上那些食物
以前我討厭salad, 不喜歡麥皮
現在這都是我的主糧...

要錫身
建議大家每朝起床可喝杯蜜糖水潤喉清腸
有空煲點湯水
膽固醇高的可免則免
少吃煎炸物



今晚煲了些綠豆薏米雪耳
綠豆下火,薏米去濕,雪耳滋潤
中火煲一小時多,最後加少許冰糖調味
放進色彩班爛的smarties碗內享用


開心又保身

1 comment:

mandy said...

dats my smarties bowl HAHA :D
miss you baby xx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